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各类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次数: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文件

 

  鲁高教学会字[2018]02

————————————————————

关于推荐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各类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位会员: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学会在新型智库研究方面的作用,提高学会的学术研究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山东省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及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助力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会换届后,根据新一届理事会会议精神和学会章程,学会拟吸纳个人会员并组建各类委员会,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评估等章程中规定的服务工作。经各单位推荐成功的专家委员即为山东省高教学会的个人会员。现将推荐委员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成立的委员会

(一)学会学术委员会

(二)学会各类专业委员会

1)民办高教专业委员会

2)高职教育专业委员会

3)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

4)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

5)通识教育专业委员会

6)师范教育专业委员会

二、委员推荐范围

全省本科、高职(专科)、民办院校中从事高等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中高层管理人员、学术带头人等。

三、资格条件

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各类专业委员会委员拟推荐人选均需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高校工作经验、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

(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研究的学科领域或高教管理领域有较大影响

(四)具有履行职责的健康条件

四、有关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认真填写以下两个表格材料,于2018年10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gaojiao@126.com。电子版表格可到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官网(http://heasd.ujn.edu.cn/)下载。

联系人:武航·15853186787·0531-82765782。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8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七届齐鲁高教论坛的预备通知
 下一条:关于缴纳2018年度会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