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次数:



各会员单位、会员代表:

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民政厅批准,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221228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 会议时间:

20221228日  上午900-1200

2. 直播会场地点:

济南市联勤宾馆贵宾楼 中会议室(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38号)

二、参会注册

各校换届联络员为本校组织参会负责人(换届联络员即“山东省高教学会理事换届联络员群”里的各校负责老师),换届联络员负责组织本校会员代表线上参会。

要求:各高校会员代表人数不得少于本校理事候选人人数的3(理事候选人人数以“附件3”名单中的人数为准),理事候选人本人务必参会。(说明:如果本校只有1位理事候选人,则必须包含候选人本人在内的至少3人参会才行,依此类推)。

★注意:请各校换届联络员务必确保本校参会的所有理事候选人和会员代表在122124:00之前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参会注册。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参会注册二维码

三、会议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1. 济南直播会场参会。(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确定当天是否全改线上会议)

2. 线上参会分为两种方式,同步进行:

方式一: 进入腾讯会议室参会(仅限各校换届联络员、学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学会领导候选人使用,以下路径三选一进入腾讯会议室)

1)通过会议号进入:383611688

2)点击会议链接进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zy8UBd67pfb

3)微信扫码进入:

*注意:由于需要审核进入腾讯会议室的人员资格,请各校换届联络员、学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学会领导候选人务必于122624:00之前进入腾讯会议室报名。

方式二: 观看腾讯会议直播参会(除各校换届联络员、学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学会领导候选人之外的其他会员代表使用)

通过浏览器打开直播链接进行收看https://meeting.tencent.com/l/iF0XcRSkGKsA

四、会议内容

1. 审议《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2. 审议《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章程(修订稿)》;

3. 审议《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员收费标准》;

4. 审议《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选举办法》;

5. 选举产生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

6. 其他事项。

以上内容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有关文件并表决。使用腾讯会议进行,具体说明见1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腾讯会议及表决使用指南。

第二阶段 投票选举。使用问卷星投票系统,参加投票选举。选举投票分两轮:第一轮由全体会员代表(包括所有候选人)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第二轮由新一届理事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及学会领导。理事、常务理事、学会领导,皆为等额选举。(第一轮全体会员代表都需要投票,第二轮新一届理事投票。)具体说明见附件2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问卷星投票系统使用指南。

五、注意事项

1. 现场参会代表自行前往会议地点,会务组将提前通知酒店的有关防疫要求。联系人:李爱萍18854180239

2. 每校1位换届联络员进入腾讯会议,并代表学校行使文件审议表决权。所有常务理事候选人进入腾讯会议。腾讯会议参会人员须关闭音频并打开视频,确保全程紧跟大会的议程。

3. 投票选举时务必使用本人参会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否则将不能登录问卷星投票。

4. 会议资料:有关会议资料将提前一天发给各校换届联络员,由换届联络员负责发给本校所有参会人员,会议资料不得外传。


会务联系人:  张继明13012987073

   虞宁宁15910090360

   邵  雪18905319910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20221215


盖章版通知请点击下方连接: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通知


附件1: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腾讯会议及表决使用指南

附件2: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问卷星投票系统使用指南

附件3: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

附件4: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

附件5: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候选人名单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2022年度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