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副秘书长王希普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暨分支机构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次数:

      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暨分支机构建设推进会于3月3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刘川生、管培俊、张大良出席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学会监事会监事长孙维杰分别作年度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会监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学会、有关行业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分支机构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以及有关大学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等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我会副秘书长王希普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工作,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全体会议后,会议分成2个分支机构理事长组、2个分支机构秘书长组、有关省高教学会、行业高教学会和大学高教学会秘书长组、2个分支机构监事长(监事)组共计7个小组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杜玉波会长讲话和康凯秘书长、孙维杰监事长所作工作报告,建议进一步完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建设规范》,希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给予各单位更多指导,一致表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下共同推进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这次工作会议明确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战略构想,指明了工作方向、总结了工作经验,达到了学习交流、提振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团结协作的目标,对行业高等教育学会的工作也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转载)持续推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杜玉波在“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暨分支机构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