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在线参与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8  点击次数:



328日,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召开。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会秘书长王志、副秘书长王希普及工作人员等于学会会议室集中在线参会。会议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2021年学会重点工作。





会议由学会副会长林蕙青主持。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作年度工作报告。学会监事长孙维杰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郝清杰通报了2020年度分支机构考核结果,并作会议发言。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宣读表彰决定,学会监事鞠传进、蔡艳艳出席会议。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教师教育分会围绕2020年特色工作、品牌活动以及工作经验作典型单位交流发言。刘京辉作为优秀学会工作者代表交流发言。

学会会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杜玉波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入了新阶段。学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党组工作安排,站位全局,系统谋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一,学会事业发展要坚持总遵循。第二,分支机构建设要实现新突破。第三,重大课题研究要产出好成果。第四,教育培训工作要有大跨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教育部中心工作,全面实施学会发展战略构想,锚定学会2021年工作要点,全员同心一起奋斗,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作会议是学会系统每年一次的工作部署会,学会领导高度重视,67个分支机构全员参会,会员单位列席会议。会后,根据学会领导讲话精神,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将作进一步传达和落实,秘书处将组织推进各项工作,全员同心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杜玉波:全员同心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举办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九届齐鲁高教论坛